close



小喵:5Y02M

阿胖:2Y

 

新曆年 我們安排回娘家渡假

在這之前 老媽又正好因為過度勞累倒下 嚇死我們大家

所以這次回去一項主要的任務就是 幫忙整理家裡

 

在高鐵上 開始玩起自拍











到達娘家 兩個小孩隨便吃一吃之後 就累倒

這間和式臥鋪 是我和姊姊以前的房間

媽媽前些日子請人打掉重做 弄成和式 這樣大家才有辦法一起回來睡

兩個小鬼睡得東倒西歪



重新裝修好的房子 有很多櫃子 所以收納空間變多了

因此 久違的餐桌 終於可以搬出來用

(先前 餐桌下擺放了超多東西 久而久之 我們都不用餐桌吃飯)



在整理過往的東西的時候 意外看到我的幼稚園畢業照

拿給小喵看 小喵抬頭問我:『媽媽 你為什麼是外國人?』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小時候一直被認為是混血兒 一度懷疑我是被撿回來養的



我最喜歡的廚房

這次是整修的重點 弄好之後 感覺變大了 也超好用的

現代感十足 又好清理 



水槽那邊有個玻璃窗台 我超愛這個的 要是我 我會在擺放一盆小植物裝飾

媽媽的水龍頭也很棒 開關在出水口上方 很不錯



水槽下方有效利用 弄了兩個抽屜

過往我都想那邊沒法利用 但是媽媽的師傅幫他弄成這樣

真的是超讚的 以後我也要這樣弄



超高的隙縫櫃 可以塞一堆東西



小喵膩著阿公不放



1/1 是阿胖的生日 滿兩歲了!!

舅舅全家 阿公阿嬤 一起來幫阿胖慶祝

舅媽還買了兩個蛋糕 讓小喵阿胖可以一起吹蠟燭不打架

超級貼心的啦!!



在娘家度過了四五天 

幫忙老媽整理了一些東西 (其實都是老姐整理的)

清潔了少許環境後 (主要還是老姐清理)

告誡了老媽 不要在太過操勞 免得又病倒

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 (小喵一直吵著要繼續在阿嬤家)

 

在高鐵站 喝著熱咖啡 



阿胖兩歲了耶!!!!

而且 他還會自己擤鼻涕了 太讚了啦!!!





這次媽媽花了很多時間整理房子

就是為了讓我們大家回去都有地方睡

結果他自己累倒了 也嚇壞大家

想想 我們一年不過回去十來天 她卻花了大把時間去整理

唉 有空還是要多多回去看看爸媽

 

今年跨年 我熬不住 11點多就趴了

不過 也漸漸對跨年沒興趣 也沒動力看煙火

只想跟自己的親親家人窩在一起

 

祝福大家 2013年 事事如意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