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5Y04M

阿胖:2M

 

1/12 這天是我跟老公的期末考日 也是公館國小附幼的親師聯誼活動

一大早 我就帶著兩個小鬼來到學校 老師和家長們急忙地幫小朋友們打扮

 

小喵是可愛的小太陽喔!!




昕儒是白雪公主





阿喵的大頭照




此次小白兔班要表演的話劇演員表




阿喵的角色








大家專心看小花鹿班的表演








換小白兔表演囉!!

方老師和當司儀的小朋友 丁翔和品妤




張寒君演阿嗚狼




廖子學的小豬超級活潑的 看不出這樣有表演天份

唱唱跳跳 真的跟平常的他不一樣



換小喵出場了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表演完 下場後

小喵又開始沈思 子學媽媽說 超淡定的




最後的大合唱

跟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









表演結束後 大家回到教室內 開始大吃大喝

一家一菜 超豐盛的 我也吃得超飽的











12點多 老公來換班 我就趕緊背起自己的書包 趕往學校去參加我的期末考 哈哈~

 

今天跟一堆媽媽聊天

這些媽媽們的小孩幾乎是大班

很快的 再半年 我們就要分開了.....

可能熟悉的媽媽會只剩下 韋浩媽媽了...

真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