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5Y04M

阿胖:1Y

 

今天 距離寒假倒數第二天 小喵的幼稚園班上舉辦同樂會

每個小朋友帶一些食物來學校 

因為昨天傍晚臨時知道有同樂會 來不及做準備

只好回家路上順道去糖果店隨便抓幾把糖果

然後回家自己用包裝袋包裝起來 



 

窗戶邊掛網小孩子自己寫的春聯 真的太讚了

小喵也有寫 他寫大吉大利 我今年一定要貼上這個春聯在大門



 

早上九點半多的早上點心時間 小朋友吃著八寶粥

小喵看著碗裡的東西 要我過去 偷偷跟我說

『媽媽 我可不可以跟阿胖交換早餐?』(阿胖吃土司夾果醬)

我笑著 想說今天無所謂 就讓兩兄弟交換

(之後老師說 下次小喵在這樣說 我可以回 那要不要你跟阿胖交換 讓阿胖來上學?)




 

吃完東西的阿胖 開始在旁邊玩起玩具



 

吃完點心的小孩 可以先去外面玩

老師和愛心媽媽們開始準備同樂會的點心



 

天氣實在太好 讓阿胖去曬曬太陽 他玩得很開心




















 

點心時間開始 阿胖也跟著哥哥一起坐在桌子旁 另一邊是昕儒姊姊







 

點心時間開始 小朋友都去跳舞表演 阿胖坐著吃著大餐



 

小朋友們跳著騎馬舞 (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這樣的紅 每個孩子都會跳耶!!)



 

小朋友們的跳舞影片












 

以下2張為阿胖的作品 他拿著我的相機亂拍





 

 

中午陪小喵吃完午餐後

我就開始打包小喵的東西 睡袋 衣服 拖鞋 都在今天一起帶回家

這樣子我的電動小摩已經塞滿了

再加上 今天上午真的很熱 外套 毛衣 背心 通通脫下來 一起塞入小摩內

真的是滿滿滿~~~ 





明天 週四 就是最後一天上課

期待寒假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