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 5Y 

阿胖 : 1Y09M

 

10/27 小姑結婚  12/01 宴客

小姑不知道跟她男友兩人長跑了幾年 終於 在2012年 走過紅毯

 

10/26 我們全家先提早下去台中 

兩個小孩在台中高鐵站玩耍




因為把拔要扛行李了

兩個小孩就幫把拔搥背 超有孝心的 (把拔的表情 超享受的啦!!)





離開高鐵站後 我們先去參觀小姑的新房

這個廚房 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空間大 又要超大的觀景窗 一邊做菜 一邊享受風景 真不賴

(小姑說 會超級熱的)




廚房的觀景窗




客廳 (把拔的姿勢不雅!)




主臥室的壁燈 我喜歡 這個很美




從書房 可以往客廳看 不錯耶!!




10/27當天

美麗的新娘子
















因為整各集團婚禮 有壟長的儀式

兩個小孩已經不耐煩了 我只好帶著他們到處走

小喵就開始爬石頭








阿胖也吵著跟哥哥一樣 兩個小孩都給我爬上石頭




集團婚禮完成了

大家開始拍照




男方的親人團








站在婆婆後方的高大男生 是老公的堂弟 修華 (超高的啦~~~)




這張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小喵則是抱著零食狂啃




新娘子近照 很美吧~~












10/27當天 觀禮人員 一起去餐廳吃飯

小喵和阿胖 就在旁邊的水池玩




我喜歡小姑這張 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








婚禮結束了 還有一次宴客

12/01 他們在台中宴客 我們全家仍是提早一天下去

這次 我訂了一間商務旅館 在大雅路和文心路口

很簡單 很老舊 幾乎沒啥可以稱讚的 

但是至少乾淨 還有就是 有上下舖

小喵阿胖很開心 拼命的爬上爬下 玩了起來

另外一個重點是 一晚1千9 所以勉強可以接受













12/01 宴客當天

因為我距離太遠 加上燈光昏暗 實在不好拍 只能遠遠的看




新人坐到主桌了 我才勉強多拍幾張








新娘換了一件禮服 有氣質喔!!




宴客這天沒法拍太多 

不過難得見到一些老公這邊的親人

這邊還有一個美女 我忘記拍照了 現在超後悔

就是老公的堂妹 禮桌小姐 穿著粉紅禮服 超亮眼 害我忍不住虧了她好幾句

可惜沒照片 不然就可以造福我那些單身男性友人 (他們看到肯定流口水)

 

回台北後 老公說了一句 終於~~~(搞定了妹妹的婚事嗎?)

好笑的是 老公跟我說 

他妹跟他說 怎麼辦 假睫毛拿不下來....

老公竟然回 那就不用拿下來啊~~ (貼著 以後就不需要再貼假睫毛???)

真是無情的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