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有恩恩的fu

下腹部還會有像是月經來的悶痛

站起來的時候 更會因為肚子緊繃 無法挺起腰

今天傍晚 覺得肚子悶痛的不對勁 就撥電話去醫院問

好啦~~~~護士要我趕緊回來給醫生看 

因為根據經驗 這是生產的前兆 但是 我才35週耶 


所以.........所以......趕緊去醫院吧.....



到了醫院 肚子上綁了監視器 開始測宮縮 測了48分鐘

其實整體的宮縮率不高 都是正常的範圍

但是醫生說 我的臨床反應不太好 所以 還是給我安胎藥

要我乖乖的度過這一兩週 至少到37週 至少 至少 至少......

拜託拜託....讓我民國100年生啊.....

乖乖安胎吧.....

各位好友們 兩個月後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