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4Y10M

阿胖: 1Y07M

 

8/17下午 我們出發去中部的阿公阿嬤家玩

這次 是想說 在小喵開學以前 再帶他去度假

開學後 想要這樣玩 應該是只能等寒暑假了

 


出發前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只好叫了計程車

小喵扣上了安全帶 為了避免勒到脖子 我用了那個調整安全帶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那個叫啥 反正有用就是了






阿胖也繫上了安全帶 不過他只能圍在腰上




本來 這樣繫上安全帶 有點多餘 但是我慶幸自己有讓孩子繫上

因為途中 司機突然緊急煞車 還好有安全帶 不然小孩就撞到頭了

 

到了台北車站 距離上高鐵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就讓小孩在車站大廳 找個角落 坐下來吃東西休息





小喵在台鐵紀念品販售處旁邊 跟車長人偶拍照





高鐵上

兩個小孩邊吃零食邊玩





一起看窗外景色





到了阿公阿嬤家了

隔天(周六) 阿姨阿丈特地過來 一起慶祝阿公的生日

也感謝阿姨阿丈的招待

 

阿胖 自己吃東西吃的很順手 甚至不願意讓人餵食





有沒有注意到 這時小喵坐在阿胖旁邊




這張小喵 就坐在阿公阿嬤中間 哈哈

因為兩個小孩坐在一起 會吵架打鬧 超級吵得啦~~

所以阿嬤要把他們分開坐









吃飽離開 阿公抱著阿胖在看東西





他們就是在看這個魚池 那個魚好肥 石頭上還有一隻大烏龜





這幾天在阿公阿嬤家 遇到下雨

在台北的時候 每逢下雨 我們家中庭就會有非洲大蝸牛

可是在阿公阿嬤家 都只有抓到小蝸牛





周日 天氣終於轉好

早上六七點多 我們就出發去溪頭的妖怪村 (吉祥月咩 總是要應景一下)

可是 這邊 商店只有幾間 妖怪也沒幾隻 人卻是~~~多如野貓野狗

看妖怪 不如說看人吧??

 

鳥居









這個牙齒懸賞 都這樣久了

我想 應該很難找到了

勸失主 去植牙吧!!!





明山會館大門上 有隻小鬼在看報紙





人果然是最可怕的

這個無臉男的手 被弄斷好幾次了 哈哈





本來我想要寄一張明信片給老公 但是

人太多 天氣太熱 實在不想在去人擠人買明信片





這隻天狗 有大隻

我拍得不好看 老爸拍的比較好









阿嬤說 老家的玩具都是小寶寶的

小喵長大了 應該要給他大孩子的玩具

所以我們跑去台中新光 買了一組樂高 竟然要1999元

天啊~~~

 

晚上 我跟小喵就開始組裝

這兩個 是小喵的作品 

當然 剩下的房子 是我在組裝

畢竟 這個對小喵來說 還是有難度





周二 我們搭乘高鐵 回去找把拔了

把拔一個人在家 可是很想我們的





到了台北車站

看到這間很熱門的起司蛋糕店

人當時不多 我就給他排隊了

之後才知道 限定一個人只能買一個起司蛋糕

但是因為我帶著小喵阿胖 所以我總共可以買三個

可是我只需要一個 所以前面排隊的小姐 就跟我要了名額

讓他多買兩個蛋糕 我還再想 這蛋糕真的有這樣好吃??

回家後吃了一口.....恩恩....真得很讚 下次我還是會去排隊 哈哈





這次去阿公阿嬤家 玩了五天四夜 算是最久的一次

不過 下一次去 可能是農曆年後了 

因為阿公阿嬤家要整修 他們不准我們回去

就期待整修過後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