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4Y08M

阿胖: 1Y06M

 

7/6~7/9 老公帶我們去彰化 回娘家

我已經忘記上次回去是何時 反正一年以上了

這次 特別回去住 讓小孩跟阿公阿嬤相處幾天

不然阿公總是哀怨的說 沒機會跟阿胖好好的熟悉熟悉




在高鐵上 阿胖挺安分的 不過就是不睡覺

一直在椅子間走來走去 看窗外 吃零食 

 








到了台中站

阿嬤開車來接我們 這次阿嬤沒在高鐵那邊迷路

接到我們後 馬上趕回彰化 因為天氣好熱

 

晚上阿公下班 兩個小孩就一直黏著阿公阿嬤玩

大概是很新鮮吧 健身器材 成了兩個小孩的遊戲區 (害我心驚膽顫)

爬上爬下的 真擔心小孩摔下來

 







彰化粉塵很多 地板的滑滑沙沙的 阿嬤就叫我自己整理

連續兩天 就是吸地板拖地板 (奇怪 我以前怎麼不覺得呢?)

 

小孩玩累了 兩隻就丟進房間內睡覺 我才能做事情

阿公阿嬤也才可以休息

 




周六傍晚四五點以後 我們出發去彰濱工業區看風車

因為從彰化頂樓可以看到風車 阿公就答應小喵 要帶他去看

整排的風車 看起來整齊劃一 很漂亮








從風車下方看 還是覺得很驚人的大~~~

 
















這是在海邊特有的植物 很像是仙人掌 會刺人

 




小喵一直蹲在路邊玩沙 不想走

阿公就承諾 下次去彰化 他會帶一桶這邊乾淨的沙子讓小喵玩

 




五點多了 海邊的夕陽 很美

 








離開彰濱工業區 我們直接去鹿港

我吵著要買餅吃 阿嬤就挑了幾各讓我們嚐鮮

老實說 還不錯吃耶

 




周日晚上 我們跑去台中新光三越

說也很巧 這天正好是百貨公司的活動最後一天

整條中港路塞車塞得半死 最後是我們乘客先下車 阿公在開車去停

讓小孩去愛樂園玩氣球 我跟阿嬤去逛街買東西 

買了東西 吃了晚餐 在阿公三催四催下 我們才離開百貨公司

(阿嬤說 這次是因為有小喵在 不然阿公早就發脾氣回家了 哈哈)

 








週一下午 我們搭乘高鐵回台北囉

小喵在捷運上 有點疲券 不過他很有精神的說 下次還要去彰化玩

 

 

這次回去四天三夜

感想是 彰化的氣候偏乾 我的手腳超不舒服

還好阿嬤把乳液拿給我 讓我每晚睡前都擦手腳

難道我已經習慣台北的氣候 回彰化就一點都不習慣

 

比較遺憾的是 跟老同學沒見到面

畢竟這次我下彰化目的是陪爸媽

加上同學他也是一直在忙 所以兩人要同時有時間比較困難

希望下次能安排見面

 

另外回台北當天晚上

阿胖狂哭猛哭 一直吵著說要找阿公阿嬤

大概是習慣了 突然又見不到他們老人家 小孩會難過

隔天跟阿嬤說 阿嬤超開心 果然這幾天的相處有成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