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5Y02M

阿胖:1Y11M

 

老公先前就曾經說過 有機會想一起去喝喝看好喝的巧克力

這天12/27 小喵下課後 我們就馬上飛奔去永康街

趁著人不多的時候 趕緊跑去吃過往喜歡去的府城台南美食 

去吃我愛吃的哇貴和肉圓

吃飽喝足 就轉戰巧克哈克

小喵一直吵著要吃巧克力鍋 被我制止了 畢竟剛吃飽 沒那樣多空間





兩個小鬼吃了餅乾 喝了巧克力 就開始跑來跑去

玩起聖誕樹




看著父子三人 超滿足的啦~~



今天的特調是鮮cheese巧克力 用的是西班牙巧克力 那我當然就是點囉!!

因為 我既愛cheese 有愛西班牙巧克力 不會太甜不會太膩



我喜歡這個麋鹿裝飾








算算看 我不知道是幾次來這邊了

自從老姐帶我來過一次後

先後帶了幾次朋友來

老公聽聞我來這邊很多次 小喵又一直念念不忘這邊

所以 這次帶老公來 見識見識 感覺不錯

氣氛有很棒 老公很滿意

對的時間 來對的地方 真是完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