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1月1日上午 我的第二個寶貝出生了

從凌晨五點開始灌腸 清潔 打點滴 到進入手術室

最痛苦的無非是脊椎注射麻藥 因為我需要彎腰 但是我無法蜷曲身體太彎

所以打麻藥過程花了一些時間 護士幫我蜷曲 好痛

之後冰冷的雙腿 開始有種熱熱的感覺 麻麻的 然後 就被蓋上層層的手術紙

麻醉師和醫生就開始動手 我卻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只知道身體有人在推

沒多就 就聽到醫生說出時間 然後吸塵器聲音 和baby的哭聲 超級宏亮

清潔了5~10分鐘 我也不知道多久 護士就把baby抱出來給我看

四肢齊全完整 五官端裝 哈~ 安心了

剩下的檢查 就等週一小兒科醫生來看了

聽到醫生說 這個臍帶很粗 不做臍帶血可惜 然後就剪下一些保存

然後又聽到說 胎脂還很多喔 我上次卵巢囊腫手術很漂亮

反正我跟baby接觸後 我就開始有點昏昏沉沉

當然還沒睡著 隱約還感覺到什麼 聽到什麼

在醒來 看到娘家老媽跟老哥老姐夫婦檔全部過來

我把他們趕回去 因為我現在無法招呼他們

下午三點多 我排氣了 嘿嘿!!!! 五點 就坐起來

晚上 爸媽又過來看我 帶了我愛吃的水果讓我嗑

月子餐也送過來了 廚房阿姨很驚訝我的恢復速度超快 嚇死人

不過為了避免飲食太快 他還是先弄稀飯給我 剩下的我裝進便當盒

這次 我很乖 湯品都先喝了 所以沒問題了啦~ 我要努力哺乳


感謝這次關心我 照顧我的人

家人 護理人員 朋友 網友 我很好 baby也很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