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當大家準備跨年倒數的時候

我卻已經待在醫院內 預備生產


今天 娘家老媽到台北來 天氣雖然冷 但是有太陽

本來想說要把張小喵帶出門 但是 老哥說 怕孕婦在家臨時需要幫忙

所以後來老媽改變主意 把我和小喵 以及所有的家私都帶到老哥老姐家


中午 我硬是凹大家一起去牛排 所以我們跑去吃瘋牛排

還好中餐特餐只有100元 我就很大方的說 今天我請客 嘿嘿!!!!!!!!

含服務費440元 夠大方吧..

 

下午哄小喵睡一覺 醒來 我們就出發到醫院做準備

護士就開始幫我監測胎音和子宮收縮

真是期待 明天就可以看到小虎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