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5Y04M

阿胖:1Y

 

小喵1月18日開始放寒假

所以我在1月20日 就帶著兩個小孩 一起回娘家過寒假

 

1月20日 是週日

中午到達台中後 阿公阿嬤就來接我們

隨便吃個飯 讓兩小睡一下 下午醒來就出去拜訪小舅和外曾祖父

小舅家在扇形鐵路附近 我就順便帶著小喵阿胖去看火車













阿胖很膽小 聽到火車過鐵軌的聲音 嚇的一直說回家

我只好趕緊帶著他們回小舅家

 

隔天早上 我上樓曬衣服 就帶著他們一起到頂樓散步




 

這是阿公的菜園 中了很多茼蒿和生菜



 

怕鳥吃 所以圍繞了很多繩子



 

小喵和阿胖有幫忙摘菜喔!!















 

阿公阿嬤利用空擋 帶我們去八卦後山看飛機玩耍



 

看 阿嬤多開心啊!!



 

阿公抱著孫子也很開心































 

據說 在彰化有很有名的麻花捲

老媽特地帶我們去排隊買 



 

我們八點半就出發 現在不過九點多一點 就已經排很遠

(別以為我們靠近門口 裡面可是繞了很多圈呢)



 

小喵阿胖也算人頭喔!!

所以排隊途中 很多人都問這兩個小還可以借他們人頭嗎 哈哈



 

買完麻花捲 我們就去田尾賞花

我一個人騎腳踏車 載著阿嬤和小喵阿胖

騎了好幾公里遠 厲害吧~~~~!!







 

這是我厲害的秘密!!



 

阿嬤嫌小孩在家都在看電視

就開車帶我們去台中COSTCO逛 



 

兩個小孩在推車上吃吃喝喝



 

阿公帶我們去古坑的綠色隧道

本以為是很安靜美麗的地方 結果 根本是農產品推廣區



 

旁邊有一大片的草原 很多人都在這邊放風箏 玩耍

一堆小孩在這邊跑來跑去 超讚的

 

小喵在跳舞嗎??







 

阿公在拍風箏







 

阿胖也在看風箏



 

小喵一直奔跑玩球

弄得滿身大汗的























 

玩累了

阿公阿嬤坐在旁邊吃玉米

看著兩個孫子玩











 

沒事帶著兩個小孩到社區下面溜滑梯















由下往上看阿公阿嬤的家




















1月28日 我們坐高鐵回台北

因為有人想死我們了

每天晚上 都跟他視訊聊天

聽他說著家中有多安靜 他有多想我們 哈哈

 

阿公阿嬤也被兩個小鬼弄得很抓狂

他們兩個真的很吵鬧 呵呵

弄倒或是弄壞一堆東西

大聲的喊叫 搞得阿公阿嬤最後幾天開始發火

 

這幾天我也順便幫阿公換了電腦

因為他的電腦老舊 很多網頁開始出現不支援的訊息

所以一換就是換成win8 結果 又出現新問題 很多網頁 沒有支援到IE10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win8真的不好用 跟過往的windows差很多就是了

 

阿公阿嬤也真了上年紀了

兩個人身體相繼開始出問題

有空還是得要多陪他們 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

這幾天我一直陪他們聊天 說東說西

感謝我還有時間可以這樣跟他們相處

今天 當我們離開 阿嬤超級不捨得

雖然一直在嫌小孩太吵 但是 還是很疼愛他們

我也很不捨 可是還是得要回台北

因為現在我的家在那邊 還有一個人等我們回去

 

以後有空 我一定要多多帶孩子回去找阿公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