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5Y04M

阿胖:2Y01M

 

初三 要回娘家了 坐上高鐵 兩隻小的開心的很

不過因為前一天的暈車 讓我坐車過程 幾乎都還有暈眩感 不是很舒服





阿喵的自拍



 

到達娘家了 大哥的小孩 吳醬寶很開心的歡迎兩位小哥哥來

以下為吳醬寶跟阿胖亂吃東西的證據



 

阿公帶我們去彰化的花博會場

阿喵跟阿公蹲在那邊拍照等阿媽跟舅舅還有醬寶 (遠方巴士旁邊)



 

阿公在拍阿嬤 醬寶 還有小喵



 

今年會場的吉祥物 不像蛇的蛇







 

綠色的菊花 真是美麗

還有藍色的 但是沒拍好 真是可惜



 

把拔很開心的跟阿胖合照







換媽媽我跟小孩們拍照



 

醬寶 你有這樣喜歡祥祥哥哥嗎?



 

小孩開始歡了 因為天氣太熱

彰化的天氣 實在不像是冬天 比較像是夏天

所以小孩子開始蹲在路邊玩起石子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意境



 

阿胖作品



 

最後我們去搭乘園內小火車

阿胖小喵超開心的







 

最後一天 阿公帶我們去都會公園玩

小喵學會玩飛盤了







 

阿胖搶走我的相機 所以以下是他的作品

阿胖作品:球



 

阿胖作品:天空



 

阿胖作品:飛機



 

阿胖作品:媽媽



 

阿胖作品:快被飛盤擊中的媽媽



 

阿胖作品:飛盤



 

阿胖作品:接飛盤的哥哥



 

阿胖作品:藍天綠樹



 

阿胖作品:藍天綠樹二



 

阿胖作品:放風箏



 

阿胖作品:阿公 (與阿公對拍)



 

阿胖作品:阿公



阿胖作品:阿公



 

阿胖作品:阿公很開心



 

阿胖作品:泡泡



 

阿胖你終於願意還我相機了





初七中午 我們依依不捨得跟阿公阿嬤說掰掰 坐上高鐵回台北

小喵一直說 他好想阿公阿嬤 想去頂樓澆花散步

阿胖也一直問我 阿公呢?阿嬤呢?

還好阿公阿嬤過陣子會來台北 所以相見的時間近了

 

隔天 整理好東西 也要收心了 因為週一 就要上班上課了

這個寒假 過得很充實 也很滿意

小喵也開始想念學校了 想念同學

假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