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9M

 

小喵參加了每週三下午的足球社活動

原本社團只願意讓大班生以上參加

於是我去訓導處詢問了 老師同意讓小喵參加 但是家長要全程參與

這對我來說沒有問題 所以就一口答應

 

今天算是正式上課 (其實上週已經有開課了)

小喵第二次上課 可能年紀小 沒經驗 

跟其他大哥哥大姊姊比起來 動作超生疏

我一直有跟教練提醒 

(偏偏這次教練還給我漏掉小喵練習一次 我親自再度提醒)

 

哥哥在上課 阿胖也沒有閒著 撿到一顆球 自己就玩起來

教練鄭爸爸就稱讚阿胖 以後會學的比哥哥快










遠方在上課的學生們









今天上課 讓我驚豔了 哈哈~~

有各美麗的小女生 一直拉著小喵的手

那是大班的女孩子 混血兒 看起來超亮眼























隊伍轉移 小女生要小喵雙手搭在肩膀上走





小喵 你很得意喔!!

 

阿胖撿到球了 準備射門



努力一丟~~~(應該是用腳射門吧??)





阿胖 雖然你射門成功 可是......方向不對啊!!!

(地球很危險的 快點回火星吧!!)





這樣讓小喵參加活動 目的是為了讓他多活動

也學習團體紀律生活

很感謝足球教練鄭爸爸的支持與鼓勵

沒有他的推薦 我家小喵沒機會進入足球社


PS:以上 只是看圖說故事 請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