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一樣是陰天 涼涼的 很適合帶小喵去散步
反正他也在家待不住 所以就乾脆出門去
本來 我都會騎腳踏車 但是....
我精神狀況不佳 容易恍神 所以 就不敢騎車
連本來要去車站找Sandy媽咪的 都臨時改期


散步 對小喵來說是比較陌生啦
因為他都習慣我用娃娃車 或是腳踏車 帶著他到處跑
但是這次 我是用走的 到住家附近的天山公園溜滑梯
都一直抱怨 說好累 我就是不想理他
根本只是一小段路而已 就這樣碎碎念
我告訴他 累了 我們可以停下來休息 他就走幾步 休息幾秒


總算到了公園 大白天的 根本沒小孩子在公園內
他就這樣自己玩了幾回 然後告訴我他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