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9M

 


經過上次小喵情緒事件後 我的心態做了些許調整

加上小喵的老師也鼓勵我如此做 我也就放心大膽的給他執行

 

小喵在外面 面對非爸媽以外的人事物 過於壓抑自己

所以必須給他適當的發洩管道 這個媽媽我已經有一套自己的作法

簡單說就是給他操到累趴在地上 哈哈哈 (媽媽我很壞心的)

 

再來就是 才開學一個月 小喵的感冒就一直持續 未曾停過

雖然人家都說 一開始總是會病各三到六各月 之後身體抵抗力好的 就能適應

但是學校老師的態度是

下次若小喵的感冒比較嚴重 建議請假三天到一個禮拜 讓他身體徹底恢復

免得身體尚未恢復 抵抗力還弱的時候 一到學校又二度三度感染

(媽媽我就是這樣被小孩一直傳染 唉~~)

老師說 這樣子對小孩比較好 在新生內 這種請假狀況很常見

加上我又是全職媽媽 這樣的作法是最推薦的

聽完 我回去跟老公討論了 似乎很可行的 老公很同意 

因為小喵的身體一直不好 吃藥吃了一個月了

 

不過 在長輩眼裡 他們很擔憂

雖然我總是一再的解釋 但是他們就是怕 小孩子離不開媽媽 

擔心說 我一直陪伴在小喵身邊 小喵會無法獨立 無法去學校讀書

不過 小喵在這方面 沒問題 他反而是過度獨立 導致內心壓力過大

所以 老師鼓勵我多多陪小喵 (反正媽媽我可以在學校當義工 老師多歡迎啊!!)

我知道長輩也只是關心 不過 每各孩子都是不同的 情況也不一樣

不能用同樣的方式處理

 


10/01 週一 去接小喵下課後 得知小喵適當的處理了自己的情緒

我很開心 就決定帶小孩去中和環球逛逛





結果阿喵坐在造型推車內 阿胖坐在外面 (反過來了!!)





10/02 帶著小孩跑去台大校園內鬼混 在舟山路上大吃特吃

又是雞排 又是喝蘋果牛奶 吃飽飽的才回來

(結果老公又只能吃便利商店的速食)




我喜歡帶著小孩到處跑

這或許是 我這個媽媽特殊的地方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都想帶著孩子 留下回憶

希望 他們長大後 能記得我這個 愛到處玩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