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8M

 

9/30 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天氣偏涼爽 雲多 

一早起床 我就在想 應該帶孩子去哪兒玩

不出門 就是給我在家狂亂狂吵架狂看電視

所以收拾行囊 出發往運動公園

 

因為來的早 又加上溫度微涼 並不是很多人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種天氣更應該帶孩子出門)

我帶了四罐水 孩子的緊急背包 遙控汽車

真的是大包小包 (反正騎機車 所以沒差)

 

在遊戲區內 小孩子開始瘋狂的玩了起來

感覺真的不錯





















本來玩一玩 十點半就應該去看朋友的婚禮

可是小喵突然說 他想要騎腳踏車

我又是各心軟的媽媽 就點頭同意

我們跑去租車處挑了兩輛車 開始在公園內隨意騎車




騎著騎著 往賞櫻步道前進 

騎著騎著 越騎越遠 然後 遠離運動公園 往碧潭靠近了

一般騎車 若是騎湯泉河岸那邊的腳踏車道比較好

但是 因為我們是意外的往碧潭過去 所以 全都是坡道 上上下下

小喵就這樣跟著我 一下子騎車 一下子牽車 但是他沒抱怨




已經接近小碧潭站了








看到碧潭橋了耶





我們在碧潭橋下看河水 小喵說從沒看過瀑布 哈哈





總算到了碧潭 可是我們在西岸 比較沒啥好玩的





碧潭吊橋





休息一下 我們回頭走 

這次 我帶著小喵走碧潭橋的腳踏車牽引道上橋

往新店溪碧潭東岸過去




阿胖開始打瞌睡 我很怕他的頭 撞到腳踏車龍頭

就把我的紅色緊急背包反掛在龍頭上

阿胖就可以趴在軟軟的背包上睡覺 不用擔心頭去撞到




騎了一陣子 終於又回到運動公園

小喵很棒 都沒抱怨 一路又是騎車又是牽車 來回了運動公園和碧潭

後來宅男把拔終於願意出門了 他就到運動公園找我們

阿胖也醒了 看到把拔來 超開心的


阿胖爬高高 讓把拔抱 真是好啊~





結論 老娘我 累死了

其實 運動公園到碧潭 一點也不辛苦

辛苦的是 因為我得要騎得很慢 所以我的膝蓋雙腳更疲倦

不過 反正我是得要運動 所以無所謂啦

 

回到家之後 兩各小鬼吃飽沒多久

母子三人就通通倒了 哈哈

運動果然是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