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4Y11M

阿胖:1Y08M

 

9/29 天氣超好

原本以為會下雨 可是這個颱風很貼心 在中秋前夕轉向

整各氣候變得涼爽 又沒下雨 又正逢週末 台北街頭各處可以聞到烤肉香

 

小喵說 他想烤肉 但是我們沒準備 也沒地點烤肉 

(後來才知道大樓警衛室前方可以烤肉!!)

所以我們想說找燒烤店 可是問了四五家 通通說客滿 

(哇哩~大家想法怎麼都一樣呢??)

我們又在街頭找了幾家問 還是沒位置 

正好 就經過小蒙牛 小喵突然說 他想吃這家 我趕緊撥電話問有沒有位置

運氣不錯 半小時候就有了 所以我們趕緊找車位停車

慢慢散步過去等候

 

這次有經驗 我只吃好吃的 哈哈~








阿胖這次吃飯又更穩了 沒有掉下多少飯粒 讚啦~~









阿胖吃飽後 開始想要走來走去 

把拔擔心阿胖被鍋子燙到 就把他抱起來





離開餐廳後 阿胖一直看著天空的月亮大喊

我抬頭一看 哇哩~~真的好亮喔

下方幾張圖片 我若不說是月亮 看起來跟拍路燈沒啥兩樣耶





相機拍出這種光暈 唉








回到家門口 才發現警衛室前方一堆人烤肉

哇~~~原來這邊可以烤啊

那以後我們就不需要在辛苦找地點了


自從離開學校後 我已經有10年 沒有戶外烤肉了耶

今天還跟老公抱怨 現在大家都是住在電梯大樓

所以就有一堆限制 像是陽台不能烤肉 頂樓不能烤肉

還不就是安全跟建築考量 不能怪誰

我娘家也不能烤肉 大哥大姐家也不能烤

這次發現警衛室前方可以烤肉 以後就不用煩惱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