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5Y

阿胖:1Y09M

 

10/9 正好是小喵滿五歲的生日

這天 學校也正好安排校外教學 - 士林科教館

本來 我預計是跟著學校的遊覽車過來 

但是因為家長學童人數過多 遊覽車塞不下

所以我自願自行搭車前往 

搭捷運到古亭 換往淡水北投的車次 到劍潭下車

轉搭公車紅30 比小朋友們的遊覽車還快到達


遊覽車到達後 大家就在大廳集合





大廳的廣告 有秦始皇的兵馬庸的展覽 害我有點心動




阿胖很開心 因為有點心可以吃












義工阿姨們 開始幫小朋友們蓋印章 方便大家直接進出




之後 義工阿姨帶領我們去搭乘超大電梯

















此區 義工阿姨解說舌頭的五感(啥?我竟然不懂)




小朋友們聽的好認真喔!!




大家互相吐出舌頭來觀察












此區 在玩平衡遊戲

白兔班兩位老師上去示範

小朋友們身高不夠 儀器會感應不到 所以小朋友們無法玩












到達B1 

小朋友們就玩瘋了

好多遊樂設施 小喵第一各碰的就是電腦 =.=




阿胖喜歡溜滑梯
























小喵後來喜歡玩桌上曲棍球

不過媽媽我要去抵押證件 才能換到遊戲工具給小孩玩








後來我帶阿胖去小小孩區玩 比較安全

不然一堆大哥哥大姊姊衝來衝去 眼睛都不知道長到哪邊了

何時被撞到 真的不知道

所以老師建議我帶阿胖去小小孩區 比較好













小喵繼續玩電腦 =.=
















中午了 大家離開遊戲區 準備去吃中餐




下午 吃完中餐了

老師帶領大家去欣賞3D影片

小喵一直說 我可以摸到101大樓耶~~




阿胖也戴上3D眼鏡

為何我一直想到 Man In Black




一點半 大家要上游纜車回學校

我直接跟老師說 我要帶小喵坐捷運

不然我就要先趕回新店 再騎機車去學校接小孩

太累了 不如現在就接走小喵




小喵在戶外看到一個設施

球不停的跳動滾動 阿胖也看的目不轉睛












科教館對面的豪宅




天文館




公車亭




這天 是小喵五歲生日

所以在科教館買了一組考古玩具給小喵

又挑了幾片Discovery影片給我自己

 

這次校外教學 意外認識了小喵好朋友的媽媽

小喵說 他常常跟這位好朋友 一起玩結婚遊戲

我問他 『你們結婚幾次了?』

『我們就一直結婚一直結婚 我都忘了幾次了』

媽媽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現在的小孩 很....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