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5Y

阿胖: 1Y9M

 

10/31 是西洋的萬聖節

本來 小喵的老師說不會有活動 

所以我頂多讓小喵帶糖果和餅乾去學校分享

當天 因為下雨 所以改由我帶著小喵去學校 

我是推著娃娃車 坐公車的方式

因為下雨所以遲到了 到學校幾乎都九點了

沒想到 我的遲到 似乎是注定的 因為老師需要幫手了

 

走進教室 看到老師在教小朋友們萬聖節的打油詩






然後老師要小朋友們 去拿教室內的戲服 開始打扮

彩妝的彩妝 換衣服的換衣服

媽媽我 就變成了南瓜媽媽 開始幫所有小朋友換衣服貼南瓜





小喵變成小小魔法師 (我在他頭上畫了閃電標誌)





阿胖則是被我畫了一個王 變成小老虎 哈哈




應小喵要求 南瓜貼在臉上





吃完早上的點心 才有精神去要糖果喔!!













吃飽了 老師開始講解遊戲規則







大家出發囉!!




台科大的地下室 7-11 被一群調皮鬼攻陷









美食街被調皮鬼門鬧了一圈 




路上 竟然迸出麥當勞叔叔!?

(人家這個大哥哥 只是正好有事情要回宿舍 就被小朋友們遇到 然後牽著走了 哈哈)








這兩個小朋友的裝扮很美喔!!
















竟然連台科大郵局都不放過 進去討糖鬧了一番 才離開












很好 既然7-11都鬧過了

全家便利商店也不可以放過




阿胖已經坐在車子內吃糖果了 XD












沛哲哥哥在展示他的戰利品




然後 又跑去台科大的資源教室

一堆大哥哥大姐姐 努力生出餅乾糖果來發給小魔鬼們

好笑的是 竟然連泡麵都出爐了 (小喵就拿到了泡麵 XD)








調皮鬼們 合照囉!!













鬧完了台科大 總算要離開了




小朋友們衝回校園 警衛先生趕緊出來指揮交通












整各活動結束 已經快要12點了 

媽媽我一整個虛脫 是說 看到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就算了

 

下午 我去接小喵 阿胖就坐在哥哥的書包旁邊

先嗑起哥哥的糖果 真是糟糕





晚上 把拔說 阿胖怎麼沒裝扮呢?

好吧 我補裝備總行吧 來 變身成小老虎








小喵說 為了證明我是哈利喵特 特地掀起頭髮 讓遠方的喵阿姨看





其實這次的萬聖節活動 我不太高興

雖然活動圓滿完成 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 就是不是很令人愉快

 

本來 小喵班上的老師說 不會舉辦萬聖節活動 

可是送小孩到學校當天 赫然發現隔壁班的小朋友竟然有裝扮

而且還是家長事先就知道要打扮

我們班上 則是沒有一個家長知道今天有活動

都是家長到了教室 才被告知 然後一堆家長馬上動手幫孩子打扮

那 為何隔壁班有事先收到通知 我們班上沒有??

 

我不想去挑明著說 兩班受到的待遇是否不一樣

隔壁班是園長班 或許當初在分班 就有特地安排過也說不定

但是 這種事情 我們大家都不想明講

只要我的孩子權益沒受到影響 老實說 我不會去跟老師"溝通"

但是 這次萬聖節活動 太誇張了

隔壁班的家長說 他們都事先就知道有活動 為何 我們班沒收到通知

我有詢問過老師 本班的老師說 他們也是當天一早到校 才知道這件事

所以兩位老師迅速反應 當然說服家長的理由也算是勉強接受

他們說 隔壁班是要家長自己準備 我們班上只需要老師來弄就好 替爸媽省了麻煩

當然我在下課後跟老師抗議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感受到兩個班級的不平等待遇

先前 若只是我個人感受到就算了 這次 其他家長也跟我有相同感覺

所以我正式跟老師提出抗議 老師說他們會在教師會議內提出這件事情

未來 也盡量不要讓兩班出現差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