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5Y01M

阿胖: 1Y10M

 

11/19 幼稚園的溜滑梯啟用典禮

學校還特地發了邀請函給所有的家長

歡迎大家這天來學校一起參加啟用典禮

所以 這天我當然是要帶著阿胖一起來參加啦!!

 

早上到學校 說故事時間 由小喵的同學小Q 他爸爸 來說彩虹豬的故事

小喵和同學們都聽得很認真 









阿胖則是在娃娃的家 打電話XD





說故事時間結束後 老師要所有的小朋友塗鴉 

把溜滑梯補上顏色





阿胖很無聊 也在旁邊跟著畫畫





小喵超認真的 畫畫的表情好嚴肅啊!!






畫畫時間結束了

小朋友們起來動一動 一起來跳身體躲貓貓





我則是帶著阿胖先去溜滑梯那邊 意外看到了大型人偶 達可





阿胖一臉驚恐 跟達可拍了一張照片




即將啟用的溜滑梯





時間差不多了

老師們帶著小朋友們過來

大家看到人偶達可和綿綿 超開心的啦!!






所有的小朋友到齊了 開始唱歌跳舞




本來 我應該要繼續待在那邊

可是阿胖開始歡了 所以我只好早早帶阿胖回家

 

到了下午 我故意提早帶阿胖來學校

讓他可以好好的玩那個溜滑梯









阿胖長大了 

也開始挑戰跨越欄杆









爬網子他也可以了~~










這個表情 為何那樣的可愛啊~~~~













小喵下課了 他迅速跑來溜滑梯這邊玩




讓兩個小孩這樣玩了一陣子

到了五點 因為天色會暗的快

我就強迫兩個小鬼 給我上車 早早帶他們回去

 

結果 隔天 阿胖還是念念不忘那個溜滑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