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4Y01M

阿胖: 10M


11/19 星期六 這天 正好是娘家老媽的生日 又正好是周末

所以 老爸老媽就上台北來 跟我們一起慶生 

不過 我已經忘記老媽是過幾歲生日了 是63歲還是64歲?


週六當天上午 老爸老媽先過來新店幫我接走小喵 去老哥家

因為這天 我和老公要考試(EMBA) 所以小孩先幫我帶一個

阿胖 帶不走 哀~~ 太黏媽媽了....

晚上 我們去新濱鐵板燒集合


阿胖在車上睡覺 所以到了鐵板燒那邊剛睡醒 不過 似乎還在暖機狀態 表情呆呆的




阿公看到阿胖 已經忍不住地衝過來了




阿胖表情還是呆呆的




最後大家都到了 老公跑去玩一哥




來一張合照 左到右 阿胖 我 小喵(下面) 老媽 一哥 老哥




跟阿公合照 




結果小喵突然衝進來說也要合照一張




大廚很辛苦地幫大家弄晚餐




阿胖開機了 笑得好開心啊 (可是他花了快兩小時才開機啊~~)




小喵作品 - 喵阿姨




小喵作品 - 把拔和阿胖




小喵作品 - 阿公和阿嬤




小喵作品 - 還是喵阿姨




吃完飯了 來去吃點心吧

大家移動到點心區




影片 - 替阿嬤慶生





隔天 周日 去喵阿姨的家 吃阿嬤的料理

一大早 阿嬤就打電話來說 阿公思思念念就是兩個小孩

所以要我早點過去阿姨家 

這次帶過去後 我想盡辦法讓阿胖早點開機完成

免得開機好了之後 阿公阿嬤都要回家了...



看 開機後的阿胖 多可愛啊~~




誰!? 偷踢阿胖




阿公已經想要衝過去抱阿胖了 阿胖也開始想要到處爬




阿胖在看什麼?




小喵和一哥 還有阿公




這真就是阿胖和一哥 兩人差6個月 以後是同屆的好朋友好兄弟




阿嬤在幫我穿佛珠 因為我的佛珠線鬆了




小喵這天才剛從這個椅子上摔下來 撞到旁邊桌子

不過個性倔強的他 不哭 不喊痛 只是抱著頭

姨丈迅速衝過去把他抱起來 檢查他的頭部 還好沒事

阿公也心疼得要命 撞擊力道很大 阿嬤和阿姨都從廚房衝出來

真的是 還好人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