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8M

 

9/20 幼稚園要大掃除+量身高體重

此等大事 媽媽我是一定要參加的啦~~(我指的是身高體重 哈!!)

 

小朋友到學校後 通常是角落探索(就是讓小孩玩自己想玩的)

小喵跟同學在堆這種積木 很有意思 也很漂亮耶






小女生們 在做串珠 果然是女孩子啊~~有氣質





阿胖在做啥?

當哥哥姊姊們開始收拾玩具後 我就讓他坐在桌子邊吃早餐




收拾完玩具後

老師要所有的小朋友 喝一杯水(喝水很重要喔!!!)





小朋友們排隊後 一起走到保健室外面

中班的小朋友先進去量 (下方照片中的孩子 都是中班生)








本來媽媽我打算多拍幾張量身高體重的照片

可是老師需要幫手 所以我放下自己的相機 協助老師

小喵這次一量 體重18.X 身高111.X

身高不意外 體重則是讓我黑線 又瘦了 唉~說好的肉肉呢?????


量完身高體重 就是上午的點心時間

我看到小朋友吃的東西 真的很不錯 比媽媽我自己弄的還要棒










阿胖 當然也有點心

老師很細心 要小喵拿一份給阿胖吃

我就讓阿胖坐在旁邊遊戲區的桌子旁

阿胖很喜歡跟哥哥一樣 吃一樣的東西 做一樣的事情





小喵學校的班級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