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發飆了 老公昨晚才跟我說 少生氣

但是小喵實在太歡了 所以下午我又生氣

生氣的理由都很簡單 小喵不睡覺

可是生氣後 我又開始後悔


每次看到小喵睡覺的樣子 我都會想 

這樣可愛的孩子 我幹麻又對他大小聲的

想想看 當初我可是多期待他的到來

當他在肚子內的時候 我每天都幻想著他跟我的生活樣子

為何現在 常常三不五時就對著他發火?


懷孕時期的我 沒法常常抱抱他

我想這大概也是他心裡不平衡的原因之一

所以他想用歡的方式 來引起我對他的注意

小喵 其實很乖 至少跟別的孩子比起來 他乖巧多了

也很好帶 可以用言語溝通 他真的懂很多

是我自己 還需要再改進脾氣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