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懷孕23週 肚子明顯大了起來

夜間頻尿狀況也比較多次 尚無腰酸背痛的症狀

這次懷孕 婆婆說 我皮膚變得更好了 哈

加上上次醫生說是女生 婆婆也覺得我這次肚子比較小 女生準沒錯

沒想到 這次產檢 大翻盤

照到鳥鳥啦~~~~~~~~~~~

小虎喵是男生啦!!!!!


老姐電話撥來說

老媽才在抱怨說 女生叫甚麼小虎 現在沒問題啦

男生叫做小虎才剛好 嘿嘿

不過也被老媽唸沒用 又是生男的 (又不是我決定的 哭哭~)

要是在古時候 我早就被捧上天了 哼~~


其實 小虎喵是男生女生 我都不在意

我只在乎他是否健康

上次的母血唐氏症四指標的抽血檢查 腦神經病變的機率偏高

所以我很擔心 這次醫生看了腦神經方面的檢驗很仔細

大致上說目前都ok

要是腦神經有問題 像是頭顱中線就會偏掉 或是脊椎部分不對

但是超音波這次看來都正常 所以要我不要太擔心

雖然說不用太擔心 我還是沒法放心就是了


期望小虎喵也是一個健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