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8M

 

9/11 當天早上 小喵表示沒食慾 我以為是他挑食

所以很不高興 甚至罵他

結果 在出門上課前 他就在電梯前面狂吐

我跟老公一看到 就馬上往診所前進

醫生一檢查 說他得了腸胃型的感冒 還好不是腸病毒

得到了結果 我馬上跟學校聯絡 請了一天的病假

並提醒老師 醫生說這各會傳染 可能班上其他小朋友也會中獎

果然 當天下午 老師撥電話來關心小喵的時候就提到

也有其他小朋友說肚子不舒服等 中午就被接回家了

 

本來 預計隔天 9/12 週三 就要讓小喵回學校

可是當天晚上 小喵開始發燒 一開始38度

後來慢慢降溫了 不過都維持在37度多

跟老公商量後 決定隔天在請假一天 讓小喵多休息

反正 學校腸病毒疫情還在觀察期 先避開好了

 

 完全看不出有生病的小喵

 

有意思的是

小喵請病假 阿胖好開心 因為哥哥可以在家陪他了

阿胖這一兩天就學我 要哥哥躺著 然後幫哥哥按摩肚子

(因為小喵第一天早上說肚子漲漲的 我有幫他按摩排氣)

小喵就哇哇叫 說弟弟一直要他躺地上 然後拿玩具幫他診斷身體

哈哈哈哈~這樣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