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8M

 

9/10 今天小喵下課後 因為老公晚上加班

小喵不想這樣早回家(他說把拔不在家 好無聊)

所以就臨時決定帶他們去公園玩

 

本來 想說家附近的天山公園 小喵說蚊子太多 不想去

所以最後改去陽光運動公園 (真是會挑)







小喵學校後方的蟾蜍山





在停車場這邊 小喵看到大班以上的同學們在進行社團活動





扯鈴社團





騎車到了運動公園 兩兄弟直奔遊戲區 馬上溜滑梯

小喵抱著阿胖 一起溜下來 真是可愛










阿胖的脣形都會嘟起來









哥哥~~你在哪裡??





找到了 在這裡!!










『阿胖 跟著我爬』

『好』






























『哥哥~這要怎麼下去』

『我也不知道耶』





看我~~跳~~





阿胖的頭髮在陽光下 真美









玩了好一會兒

我們決定去租車 騎到碧潭去

我騎了親子車 小喵自己騎一輛

不過時間上有點趕 因為 租車站六點半關門

我們必須在那各時間以前趕回來 不然會???









某各角度的陽光橋





湯泉









這棟白色的大樓熟悉嗎?





在拍這張照片稍早一點 小喵剛摔車過

他很勇敢 沒有哭 但是肚子有點撞到腳踏車把手






夕陽真美









成功趕回腳踏車站

小喵又繼續玩平衡木 阿胖也想玩 但是我不准









飛機雲?
















因為老公加班 難得有機會帶著小孩 在運動公園玩這樣晚

又是騎腳踏車 又是玩耍

小喵很開心 他第一次在公園內騎著腳踏車到處跑

上下橋 有坡度 我問他確定要下橋嗎?(怕他上不來)

他很堅持 我也就沒阻止 中途 也的確累到停下來休息 他還是繼續爬坡

最後 我跟他說 下來用牽的吧 他才稍微牽了好一會兒 不過很快又騎上車

我想 以後只要傍晚不要太熱 我還是會帶他來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租一次 親子車加上小朋友腳踏車 一小時65元 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有運動到 不過安全還是要注意 這次小喵摔車 就讓我心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