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8M

 

9/19 下午我本來有婚姻課程

但是阿胖在那邊哭得淅哩嘩啦 我只好先離開

當時 時間不到兩點半 所以我想一想 來去賭看看 能不能買到台大鮮乳

 

到了畜牧場辦公室 正好三點 外面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我到達的時候 就有人跟我說 『恭喜 你趕上買鮮乳』

哈哈~我超開心的

後來鮮乳開賣 櫃台人員說一人限購一瓶

我直問 『我兒子也是一個人』

櫃台人員只好無奈的拿了兩瓶鮮乳給我 哇哈哈~~更開心了!!

阿胖 你真棒啊~~






阿胖在辦公室外面玩了起來 一直在爬樓梯









後來 我聽到了動物的叫聲 想了想 

平常都會在公館國小外側 聞到動物大便的味道

該不會動物就在附近吧?

然後就隨手攔下一個學生問 果然 豬舍在附近

就開心的帶阿胖去看豬

 

阿胖第一次看到豬 很驚訝





誰說豬不會爬牆的???





你看看 豬都直接攀在牆邊 吵著要吃飯了





小豬仔





超級大豬公













既然有豬舍 那肯定還有牛舍

又隨手抓了人就問 『請問牛養在哪裡?』

迅速的帶著阿胖前進牛舍





台大的牛 很盡責

看到我們過去 就馬上有幾隻朝著阿胖走過去

讓阿胖近看 看的過癮









牛吃草









阿胖一直盯著牛看 超驚訝 












在畜牧場待了好一陣子 手機鬧鐘響起 小喵的下課時間快到了

就趕緊帶著阿胖去公館國小接人 (距離不到100公尺)

 

距離下課時間還有幾分鐘 小喵的老師 高老師 就帶著小朋友去草地上跑步

高老師要大家脫下鞋子襪子 光著腳丫 在草地上奔馳

(我超喜歡這樣子的 感覺小孩變得更自然更活潑 小孩果然應該像這樣) 














高老師 辛苦了 (要跟著小朋友這樣跑 老師真的不好當 哈哈)




這位姊姊 在幫阿胖打開小喵哥哥的水杯

(這小女生 常常出現在我與小喵的對話中 不錯 挺漂亮的)






『小朋友們 穿上襪子鞋子 準備放學回家了』 高老師大叫著




之後 小喵聽到我說 帶著阿胖去看小豬和小牛 超興奮 堅持我也要帶他去看

走到畜牧場的豬舍前 我就跟小喵說 『張小豬 來去看你的同類』

小喵淡定的回應我 『嗯 是啊 我是豬年生的 所以是小豬』

然後小喵突然問我 『媽媽~這邊有羊嗎?』

我沒想太多 就跟他說 『應該有吧 你想看羊啊?』

小喵淡淡的回答 『嗯 我想看媽媽的同類』

『。。。。。。。。。。。』


看完豬 我又帶小孩去牛舍

一樣 牛的表現超讚 走到我們的面前來 讓小孩看各仔細

甚至把頭伸出來 我要小喵摸看看牛

小喵伸手一摸 牛突然用舌頭舔了他 小喵嚇的往後跳 哈~






這隻牛 應該就是傳聞中 即將生產的母牛

因為今天買鮮乳的時候 聽到有人再說 若這隻牛生產後

鮮乳產量會大增 至少會多十多罐

(咦?那小牛喝什麼??)





小喵和阿胖看到不想回家

 

回家途中 小喵就說要看我們其他人的同類

我是屬羊 阿胖屬虎 他們老爸屬兔

看來 只能去動物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