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8M

 

9/17 接到小喵後 天氣實在太好 捨不得回家

就跑去天山公園晃晃

老實說我不愛天山公園 蚊子太多 但是孩子想玩

於是我幫他們塗上防蚊乳 希望能避免被叮咬














小喵和阿胖喜歡在這個模擬窗口 擺攤子叫賣

像是這裡有賣漢堡薯條 有沒有人要買冰淇淋之類的

超可愛~還會說有外送服務喔!!!





兩兄弟一起約好溜滑梯





阿胖溜下來 都差點滾一圈





小喵姿勢就比較好一點





阿胖現在走這樓梯超穩的 果然長大了





兩兄弟又開始叫賣餐點了





離開公園後 直接把小喵送去剪頭髮 小喵頭毛太長了

設計師一直誇獎 小喵能安靜 不恐懼的 讓人剪頭髮

我以為這是正常的 設計師搖搖頭

他說 他有各小四的客人 還是無法安靜的讓人剪頭髮 會哭鬧

喔~~我還以為小喵這樣是正常的






果然是小帥哥一個





今天在天山公園 遇到一個小朋友 比阿胖小兩各月而已

小朋友的家長 對於阿胖動作俐落 說話能力 走路的穩定度 非常驚訝

我的看法是 阿嬤~~你太擔憂你的孫子 所以他才沒機會練習啊

就是怕他摔 怕他痛 小孩才沒不能好好自己走路 自己學習上下樓梯

大人若不適時的放開手 孩子怎麼會長大呢?

當初我只有小喵的時候 我也是擔心一堆 不過還好有逼著自己放手

之後教阿胖 就隨便了 簡直是把他放生 所以阿胖學的更快

阿胖的語言與動作 都挺早發展的 大概是 他為了追上哥哥吧

還有就是 媽媽不管 (因為我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