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胖:1Y08M

 

9/17 週一上午 本來是送阿喵去學校後 我就直接回家

臨時接到通知 大舅家的表姊妹們和舅媽要上來台北

(因為季敏表姐生孩子了 他們全家上來探望)

想說我很久沒見到他們 所以就決定去跟他們會面

 

在月子中心待到了一點半 此時 回新店不是很好

時間上有點緊 因為我三點半又要出門接小喵下課

想想 不如直接去公館那邊等小喵下課

所以 騎車上了永福橋 下來就是水源校區 

找各位置停車 開始鬼混

 

自來水園區內的植物 開花了 很美 顏色很鮮艷





沿途有人送阿胖一顆氣球 阿胖很開心









我們走到水源校區的星巴克休息

別懷疑 阿胖喝的是 經典巧克力 不是咖啡





星巴克休息後 又去隔壁的小七鬼混

遇到一個太太 一直誇獎阿胖行為表現超好 






跟外面的open醬拍照





這隻叫啥 忘記了





離開水源校區 要去接小喵下課了

看看時間還有 就先跑去公館國小隔壁的台大畜牧場

想說賭看看有沒有鮮奶 結果只有看到羊奶和豆奶

家裡有豆漿了 我們也不喝羊奶 最後只買了饅頭(我超愛饅頭的)

阿胖堅持自己提饅頭 非常堅持








今天我挺驕傲的

不只一次有人跟我說

阿胖教的好 非常乖巧 有禮貌

一直默默的教導自己的孩子 獲得如此的回應

真的很有成就感!!


個人觀點 我的孩子不一定要聰明 也不需要是天才

但是品行和人格 卻要好 也要有禮貌 這才是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