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5Y05M

阿胖:2Y02M

3/19 小喵學校校外教學 地點是關渡自然公園

因為報名隨行的家長太多 我們家還是決定自行前往 省下學校的麻煩

 

一大早 老公先帶著小喵去學校搭遊覽車 然後再到捷運站與我會合

我開心自在的在公館水源市場附近 買到好吃的飯團

然後跟老公還有阿胖 一起開心的搭捷運過去

 

走到關渡自然公園 小朋友們分大班中班分開導覽

老師和愛心家長 在帶著小朋友認識植物



休息時間 

咦!?小喵 你的零食誰買的?竟然是洋芋片

這可是我禁止許久的東西 誰?? 原來是老公不知道我禁止小孩吃洋芋片

所以在上學途中 他讓小喵去7-11挑了一些零食 其中一項就是洋芋片 哼哼!!!!破功~~

看小喵吃得多開心....



阿胖當然也是吵著要吃啊~~~



 

剛剛被把拔修理過的小喵 眼睛哭得紅紅的....



 

阿胖的作品 - 屋頂



 

阿胖作品 - 把拔



 

阿胖的作品 - 我的視野



 

中餐時間 大家在吃飯團....



 

之後 我們去遊客中心二樓賞鳥 有大型的望遠鏡讓小朋友可以看遠方的水鳥喔!!




 

阿胖也要看....



 

阿胖的視野 - 媽媽....(把我拍的可好看了....我超愛這張)



 

回家途中 我們經過台大校園 正逢杜鵑花季

老公抱著阿胖合照 超美的.....







 

某種鳥....我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