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後出關後第一天 大吃特吃的阿胖)

阿胖:2Y02M

 

這陣子 流感很盛行 周邊不少朋友的小孩 一一傳回消息 重感冒.....

不單純只是咳嗽流鼻水鼻塞 嚴重的有發高燒 嘔吐 拉肚子

我家當然也不例外了....趕流行咩~~

 

3/9開始 先是小喵酷酷嗽 所以3/11我就給他請假 趕緊去明輝診所

阿胖當時也有跟著看 不過醫生說 阿胖症狀輕微

結果小喵的病狀開始變化 又多了發燒 拉肚子 所以小喵繼續在家休息

休息到3/15 我們讓他回學校了 (足足休息了四天 這週只上一天課)

 

可是 阿胖沒這樣幸運

他在3/13以後 開始跟著發燒拉肚子

小喵還好的是 他願意吃藥 所以病狀都消失的快 

阿胖就是跟你耗 不吃藥就是不吃藥

可是這樣子就是病狀比較明顯 高燒不退

每晚肯定飆到快40度 他睡不好 媽媽我怎麼可能睡得好?

哎哎叫了好幾晚 是說幸好他白天有精神 會吵著吃

不然我還真的煩惱 該不該送去大醫院吊點滴

就這樣子持續了好幾晚 媽媽我可是努力讓自己不倒

到了3/18 阿胖終於不再燒了.. 謝天謝地啊~~~


3/19 跟著小喵哥哥一起去校外教學 阿胖終於可以踏出家門了..

就是拼命吃東西 (因為那陣子他都吃得很清淡 哀嚎了很久)



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出門辦事情的阿胖 心情愉快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