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0M

阿胖:1Y08M

 

9/5 星期三 早上八點半是體育活動 足球

我們八點從家裡出發 到學校已經是八點四十分

怎麼到了教室都沒友人 才知道大家都去操場集合

(看來我要更早出發了 遇到塞車很麻煩)



 

到了操場 小喵趕緊入隊伍 進行跑步練習



 

本來只要跑一小圈 小喵硬是給人家跑了一大圈











 

阿胖看了好心動 想要下來一起跑步







 

在跑一次 老師特地指示

只需跑到三角錐那邊 以免大家都跑一大圈











 

跑完了 大家集合 教練要說話

但是 小喵似乎根本沒在聽教練說什麼

只是玩他自己的



 

阿胖終於可以跑了 哈







 

阿胖爬高高喔




在考慮到班級活動 一般從八點半就開始

我想我應該調整出門的時間

若是八點出發 一般時段 肯定是沒問題

但是偏偏這時間就是上班時間 成功路 福和橋 統統會塞車

所以 我只能說 提早出門 像是七點四十五分左右

這樣小喵才能有機會參加到八點半的活動

我不希望他因為我們家長 錯失太多班級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