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跑去看小虎喵 我一直很擔心他

因為距離上次產檢期間 我們搬家 真害怕影響到小虎喵


早上過去診所 正好遇到醫生在接生

沒多久 就聽到一個小寶寶那有力宏量的哭聲 喔~~好感人

然後就一個寶寶被抱入育嬰室內清洗穿衣服 是小男生耶


好啦~回歸正題 輪到我產檢了 首先 醫生說 我的體重 距離第一次產檢 只增加0.5kg

加上我有血糖過低會暈的問題 要求我多吃點有熱量的

看超音波的時候 小虎喵翹著二郎腿 沒有動 我很擔心的問醫生 他怎麼沒有活力

醫生就問我幾點吃早餐的 他說小孩的活力跟媽媽攝取熱量有關

所以還是強調 我要多吃一點

最後 重點來了 這是應該是男生還是女生...

小虎喵一直翹著二郎腿 醫生壓壓肚子 小虎喵頂多是換隻腳繼續翹腳

就這樣雙腿夾著緊緊的 要判斷實在是有點困難 不過...

醫生說 根據他的經驗 這隻應該是女生...

是女生耶~~~~~~~~~~~~~~~~

(希望不會再出生之後翻盤lol)


老公.....你終於有專屬的小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