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正式產檢


我一樣回到周大中那邊產檢 大醫院讓我很不喜歡

都預約掛號 還是可以等上兩三各小時 加上大醫院很雜 就不愛去

所以看狀況可以 還是回小診所產檢

這次去我是15週 本來預期可以做母血唐氏症篩檢

但是醫生檢查一下 寶寶的體型大小比較偏14週 

所以下次來產檢在做母血唐氏症 (醫生有說我可以免費做 因為我戶籍為台北)


小寶寶一樣在超音波下面 動來動去 活力十足 心跳也正常

子宮狀況良好 也請醫生順便看傷口部份 恢復都很OK

只是醫生幫我換了人工皮 因為我被美容膠搞的很累 加上黏膠過敏 唉~

所以換上人工皮後 可以正常洗澡 把黏膠早早清除掉 不然一直發癢也不是辦法


真是期待下次的產檢 我好喜歡看小寶寶在我肚子內滾動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