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出院後 一直躺著休息
週末婆婆來照顧我 弄了很多魚湯和排骨


本週一回醫院拆釘 晚上回來後我就開始發現有異常的深色分泌物
一開始沒有特別想太多 就躺著繼續休息
隔天 開始發現分泌物增加 都是深咖啡色 這時候我開始緊張
想說回醫院看 但是醫院每次等到看診都要花兩三各小時以上
帶著小孩的我 實在很難在這時期抓著小喵不讓他亂跑


週三 就是今天早上 我還是發現有分泌物 唉~別再硬撐了
刷牙的時候 我內心開始告訴自己 應該要去檢查
不然小寶寶跑掉怎麼辦? 到時候後悔莫急
所以當下穿好衣服 準備好小喵的物品 跟大嫂連絡
我就坐上計程車 往小診所去
這次不去大醫院 反正我水瘤已經取出 現在是要安住小寶寶
所以婦產科診所就可以處理 不需要再去大醫院


還是小診所比較單純
週遭安靜 只有護士跟偶爾來看診的婦女 旁邊就是育嬰室
看到小寶寶安靜的睡覺 當下心情就好很多
進去檢查後 超音波下的小寶寶 好活潑 一直滾動 
醫生說 小寶寶7.5CM 很標準 大概是13~14週的大小 心跳也有170下
所以小寶寶本身沒問題 子宮看起來也還OK
那應該就是我的黃體素不足 初期懷孕出血 大多就是這各問題
所以醫生先開了7天份量的黃體素給我吃 讓我安胎
下次產檢再來觀察還有沒有問題


記得上週五出院 我就一直要醫生開給我黃體素
醫生就很鐵齒 說應該不需要
結果 現在還不是得要吃
大醫院的醫生跟小診所醫生 果然還是有不一樣的判斷
不過 還好這兩各醫生都還算不錯
不能說他判斷錯誤 立場不同吧....


希望這次能讓我不再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