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願意這時候動刀 怕肚子內的小傢伙受不了

本來計畫是 好好的懷孕到40週後 一起把小傢伙和混蛋生出來

偏偏就在6/29 清晨 肚子開始有異常感覺


清晨三點多 肚子開始會痛 我以為是拉肚子 就起來坐馬桶

早上八點 怎麼又開始痛 一樣坐馬桶解決 但是這時候我感覺到右邊腰部痠痛

躺回床上 奇怪 痠痛感異常 怎麼躺都不對

我又坐回馬桶 紓解痠痛感 但是沒多久 痠痛感越來越強烈

之後跟老公說 去診所吧~都連絡好診所了 準備電話叫車

我的手卻開始按不下電話按鈕 痠痛感變成疼痛 所以電話丟給老公讓他叫車

我趕緊換衣服 準備好小喵跟我的東西 可是這時候我已經大量冒汗

二話不說 跟老公說 改叫119 沒多久救護車的聲音出現在附近

此時我還可以自己揹起包包 牽著小喵的小手 走出家門 自己坐上救護車


在救護車上 我已經有點無法忍受疼痛 

到了萬芳醫院急診室 竟然還要等待護士問診 難道沒人看到我痛到不行嗎?

要問診 好歹派多點護士處理 是說難道沒見血就不會出人命?

忍受不了了 我開始大叫護士快來處理 

終於輪到我問診 竟然還在那邊慢慢的找我的主治醫生 OOXX...

真的非得要我昏死了他們才會有人有動作?

最後把我推到三樓產房去 值班醫生說先給我打止痛針 但是.......

麻醉藥品管制 開啟藥箱需要兩把鑰匙 其中一個保管人 正在手術中...

就這樣又等了不知道多久 我大吼 要護士趕緊處理

小喵也在旁邊幫我叫醫生 醫生 醫生

不知道等待多久 我只知道我沒力氣了 攀著點滴竿 靜靜的忍受疼痛

終於 止痛針來了 打下去沒多久 我全身癱在病床上 沒啥意識了

模糊中 我看到我大嫂來 幫忙帶走小喵 聽到大嫂的祈禱聲

我有聽到小喵呼喊我 我只能努力擠出微笑 之後進入手術室 最後的印象是氧氣罩


再度醒來 已經在恢復室內 護士小姐呼喊我的名字 告訴我寶寶沒事

好開心 我差點以為自己失去他了

之後老公幫我弄了一間雙人房 很舒適 是婦科病房 附近時常有baby哭聲 讓我很安心

隔壁床是位中年婦人 因為子宮肌瘤切除整各子宮 

到了晚上九點多 我拿掉點滴 可以進食了 

媽媽和婆婆都過來陪我 哥哥和姐姐這兩家 也帶著小喵過來看我

小喵今天晚上要去跟哥哥他們家過夜 這是他出生後第一次離開爸媽過夜

我好不捨 但是沒辦法 我真的沒能力照顧他 老公也必須來醫院照顧我

所以只好拜託哥哥和姐姐他們幫忙了

小喵很懂事 沒哭鬧 聽說晚上睡覺也很乖 竟然自己躲在被子內偷偷哭 真是令人心痛


這幾天住院 醫生幫我安胎 也鼓勵我多下來走動

這次手術是腹腔鏡手術 肚子上打三個洞 所以沒多明顯傷口 傷口復原也很快

第一次下床真的會痛 坐起來也會痛 但是多動動 其實很快就不痛了

正常飲食 正常排便 醫生很驚訝我恢復超快 手術後 我也都沒打止痛針

護士一直誇讚我忍耐力超好 哈~其實第一天晚上我有想要 但是老公阻止我

之後我是真的不覺得肚子會痛 只有撕下膠帶超級的痛....><


預計週五出院 反正也不需要在繼續住院

下週一晚上回來複診看傷口狀況

護理人員告訴我回去後 還要繼續安胎一陣子 免的動到胎兒


這次能把水瘤一次處理掉 寶寶又保住 真是令人爽況

我有看到腹腔鏡拍到的照片 有點噁心

水瘤(卵巢囊腫)像是銀白色氣球 因為太大 鏡頭拍不到完整的水瘤

有看到我的卵巢 感覺怪怪的 醫生切除三分之二 幸運得是功能還在 

水瘤殘骸有送去化驗 下週才知道結果


今天(週四)晚上 小喵終於要跟他爸爸回家睡覺了

希望他能渡過快樂的晚上 明天我就回家了

真的好想念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