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水瘤取出了 因為突然扭轉 導致我異常疼痛
早上叫了119 到了急診室 等候了一陣子 馬上進入手術室
四個小時後推出來 母子均安 老公終於放心了

最後醫生解說是 水瘤(卵巢囊腫)扭轉 
右邊卵巢切除三分之二 所幸功能尚在 所以不妨礙
雖然很不願意在懷孕期間動刀(我才懷孕13週)
但是遇到這種狀況 真的還是得處理
真的很痛 老公說我扭彎了點滴的金屬竿 
哈哈~

今天早上已經聽到小寶寶的心跳聲
護士跟醫生都在注意小寶寶 昨天晚上一直在觀察
活力很不錯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手術方法採取腹腔鏡 在我的肚子上打了三個洞
先把水瘤內的液體吸出 然後再把水瘤的表皮切片後夾出
老公說 水瘤看起來像是銀白色的氣球表面
因為水瘤過大 只能看到一部份 
現在取出後 肚子消了一大塊 爽~~~~
我以後不用在擔心這個混蛋了

估計要住院三到五天 這期間小喵就委託阿嬤跟舅舅阿姨他們全家幫忙照顧
也謝謝昨晚趕來的婆婆啦~~ 他帶來的葡萄好好吃 
老公 這不用說了 住院期間全天候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