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次在我的媽媽手冊內 算是第一次產檢

先前的都只是些檢查 哈~

這次又抽血了 要做尿蛋白還有愛滋病的檢查

這各月我算一算 加上下次要去萬芳的檢查 抽三次血了


這次我還是回到周大中 畢竟我還是比較熟西這邊

水瘤維持大小不變 但是醫生說 我的水瘤這樣大 要扭轉很困難了

所以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問題 他還是建議我到生產的時候在摘取水瘤

聽他說完 我放心多了


寶寶3.5cm 大約是十週大的發育 很標準 我還看到他在動來動去

醫生要測他的心跳好困難喔 哈哈~~看來又是一個活潑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