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喵運勢不太好

意外頻傳 撞到頭 從椅子上摔下來 燙傷 摔傷 甚至是發燒不斷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帶他去行天宮走走 散散步


其實 這篇不是想說這些 哈~ 只是想抒發我的抱怨

應該說 我觀察小喵 覺得他也很辛苦 要陪著我這各娘

他燙傷的時候 沒有哭泣 只是告訴我他想洗手 然後就去洗手臺邊沖水

我沒教過他這些 他自己竟然會 我很訝異

晚上睡覺 我坐在床邊 他就自己在床上滾 然後睡著 

不哭不鬧 他只是希望我能在他身邊就好

所以每次出門 他總是拉緊我的手 怕我不見

在想是不是因為我上次的住院嚇壞他了

他就這樣隨時擔心我的消失 或是不在睜開眼睛


有時候我對小喵失去耐心 對他大吼 其實之後我都好後悔

因為對小喵來說 我就是他的媽咪 他的寶貝

每次他睡覺之前 都會跟我說 "媽咪 我好喜歡你"

這句話都會讓我忍不住親他好幾下


孩子就是如此

看著現在的他躺在我旁邊睡著

幾年後 他或許就討厭我總是黏著他身邊 開始要求自己的房間

開始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而我這各媽咪就已經是一個煩人的腳色

再過幾年 喜歡的女生出現 帶回家介紹 我這各做媽的 就應該學習放開了

越想心裡就越難過 雖然說還有好幾年 但是 時間就是這樣一轉眼的過去

不過 至少現在 他是專屬於我的寶貝 我該珍惜的是現在這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