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喵:6Y04M

阿胖:3Y02M

醬寶:2Y08M

 

因老哥夫妻要在228那週末去上課

所以 我就暫時當個三子媽 帶著阿喵阿胖兩兄弟 一起去找醬寶弟弟

阿嬤也有來幫忙 可是阿嬤正好重感冒 所以就單純來玩孫子就好














 

醬寶表現良好 大概是有兩個小哥哥陪他玩 完全沒意識到爸媽不在

姑姑我比較兇 所以他也很乖的 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晚上跟我們睡覺 也都很聽話 沒有哭鬧

所以隔天一早 就帶著三個小孩 一起去愛樂園玩 









玩之前 當然是要先大吃

就跑去永和的鯊魚咬吐司吃早午餐 




吃飽後 跑去環球購物中心的愛樂園 三個小孩根本就是樂瘋了

衝進去 瘋狂地玩耍








玩累了 很明顯 孩子都開始揉眼了

我們就出來 帶去吃點東西 下午再拖他們回家哄睡

醬寶就開始耍賴 他還想繼續玩

姑姑我不甩他這套 問他 你是要自己留下 還是要跟我們回去

然後讓阿嬤先帶著兩個哥哥走 我也故意離開 然後蹲在旁邊的櫃檯偷看

後來醬寶發現姑姑和阿嬤哥哥們都不見了 趕緊衝過來找

然後我站起來 再次問他 他才決定乖乖跟我們回去




到家後 睡一覺醒來 三個小孩看起卡通 等著醬寶的爸爸媽媽回來




這次醬寶還不錯 可以放得開

但是 還是需要兩個哥哥來陪伴

不然 跟阿嬤進去房間睡覺 沒幾秒 就開始哭爸爸媽媽

整體上來說 已經是非常棒了!!

阿喵也問我 可不可以再去醬寶家度假

我說 當然可以 等你放假的時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