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4Y04M

阿胖: 1Y02M


3月1日 天氣超好 不帶小孩出門就真的說不過去

早上送老公上班後 趕緊整理一下家裡 就帶著小孩出門去散步

小喵說『我今天要騎腳踏車 滑板車會累』 

就這樣我們往天山公園前進

這次阿胖已經不像是過往只要坐在車車上 或是我背著

他堅持要自己下來玩 還玩到不想睡覺

這算是他第一次玩遊樂設施 所以特別興奮

可是媽媽我就得跟著他上山下海 超累的

 

今天兩小的裝扮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 最後背心通通脫下




兩個小孩抱著柱子在繞圈圈




阿胖似乎也喜歡上繞圈圈的遊戲








小喵帶著阿胖玩 照顧阿胖








不久 聽到遠方傳來可愛的呼喊聲 原來是培睿也來玩了

真巧 一樣是騎腳踏車 這下子小喵開心了

是說在過一會兒 連諠諠也來了 大家不約而同出現在公園內




阿胖準備挑戰溜滑梯












晴嵐阿姨在逗阿胖玩




















小喵和培睿交換腳踏車在玩








媽媽我跟著阿胖一起溜滑梯下來












阿胖~你要走樓梯啊~~








晴嵐在陪小孩玩




阿胖玩得好開心








培睿 小喵 諠諠 和另外一個小女生 四個小孩擠在溜滑梯一起下來




素雯阿姨和晴嵐阿姨 都要去接姊姊下課 結果我們都玩到差點忘記

到了11點55分 才趕緊衝去學校接大姊姊回家

小喵回家路上一直跟我說今天好好玩 明天還要再來

孩子啊~明天你不是要上奧福嗎? 小喵完全忘記這回事

 

昨天的那個令我介意的小女生 今天一早又遇到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所以一直努力的避開他

今天不是他阿嬤帶 而是阿公帶來

小女生一看到我們馬上衝過來要找小喵

我不想讓他黏著我們 所以要小喵先去跑步兩三圈 

小女生體能跟不上 就開始跟小喵說去玩別的

小喵則是很乖的說我要先跑步

之後小女生又圍過來 跟我要水喝 我不願意 要他找他阿公

然後要求我叫小喵陪他玩 我實在不想理他

之後還吆喝小喵去幫他拿開水 此時我的火氣已經起來

還好他阿公自己走去拿水 不然我真的會開罵

之後 他阿公要上山去聽人家唱歌 小女生不願意

阿公就回應他不然你自己留在這邊 小女生也不要

就跑去跟小喵說 『你跟我們一起上山去好不好?』

小喵說他在這邊玩 然後就跑開了

小女生就在那邊ㄍ一ㄣ很久 之後只好跟他阿公上山去

(天山公園有個上山階梯 可以爬上去)

我在想 要是小喵被他硬拉上去 我肯定不顧慮他阿公的顏面罵人

哀~~ 真慘 我實在無法克制自己去不喜歡這個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