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4Y11M

阿胖:1Y08M

 

今天是我家把拔37歲生日(38?)

前陣子 我就趕緊先跟三米媽訂購了一個蛋糕(其實是我硬凹的)

今天 特地要前往南港那邊拿蛋糕 (三米媽是住在汐止 還特地送到南港)

本來 我是打算偷偷摸摸自己溜過去拿 但是老公正好今天休假

這樣子 我根本無法偷偷摸摸 只好老實說 我要去拿蛋糕

因為距離遙遠 本來是要搭乘捷運 老公堅持送我們過去拿

於是老公騎機車 帶我們從新店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好驚人的遠)




還好老公今天心情非常好




回程時候 拍到的101








越接近101 越感覺到壓迫感





晚上 因為老公又要加班開會

所以我們一把孩子接回家 洗澡後 馬上慶生(小孩根本就是把蛋糕當晚餐吃了)

小喵已經懂的何為慶生 但是阿胖懵懵懂懂 只知道跟著唱歌

然後跟著哥哥搶吹蠟燭 還有 搶著摸蛋糕





最後 把拔許了願望 蠟燭讓小喵吹熄








 

感謝三米媽的蛋糕 做得很棒

我這樣的要求 他還是做到了

自從吃過一次他的蛋糕後 救上癮了 討厭奶油的我 就是愛他的奶油味

所以每次到了需要蛋糕的時候 都想找他訂購蛋糕

可惜 他的生意太好 都排隊排到很後面了

這次算是我中途硬凹他幫我做蛋糕 也真的謝謝他


對他蛋糕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真的做得很棒 味道也超好的

小喵四歲的生日蛋糕 也是三米媽做的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