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號公園旁邊 有間披薩店

已經經過很多次 一直沒有進去

這次 老公就帶我們一起去吃


我們點了一個披薩和一杯水和飲料

這杯水 是氣泡水 可以一直添加 一杯50元






店家寫著 如何吃披薩

一般市面上的披薩 都太厚 很難這樣吃




阿胖被我困在餐椅上 很不爽






我們點的披薩 台灣經典





小喵和阿胖在甜點櫃前鬼混 我最終還是沒有點甜點給他們吃





我們的披薩上了

跟照片上的幾乎一樣 

我不知道上面的生菜是啥

不過在披薩內吃到大蒜 味道真是奇特 哈哈




吃完的感想 覺得......

不錯吃 但是 太貴....

一個340元 加上飲料 我們總共吃了四百多元

可是  叫一個必勝客或是達美樂 這樣的價格 是可以吃飽的

這次吃完 我覺得 大家都沒吃飽 有點遺憾

大概是點的太少 我們應該點兩各披薩

不過我還是會找機會去吃 前提是要拖一堆人頭去 哈哈

沒辦法 當媽了 又有兩各小孩 事事得要想多一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