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4Y10M

阿胖: 1Y08M

 

早上老公起床後

我們就在想今天沒事情 窗外的天氣這樣好 應該可以再帶小孩出去走走 

討論了許久 我參考了愛貝克網站的介紹 決定去台北奧萬大 

看了地圖 覺得還挺簡單的 就 整裝出發!!!!



是說 看似簡單的路程 著實讓我們迷路了兩三次

因為標示不明顯 永公路的巷 有時候比路 還要更像路 就這樣一直回頭

這時候應該感謝google地圖啊......

 

走到這邊 突然讓我看到神祕的東西 雷達耶~~~~~~~





竟然在陽明山內 看到整排的雷達

小喵眼睛很厲害 遠遠的就看到中華電信的標誌

大聲的跟我們說這是中華電信 

所以我猜 這可能是中華電信的訊號中心之類的






迷路了幾回 終於找到奧萬大了













奧萬大櫃檯附近有個魚池 阿胖一直靠在那邊看魚

一進入園內 小姐就要先收費 六歲以下免錢

所以我跟老公兩人就繳了400元 然後趕緊去找位置





本來 對於 河邊的座位 沒有太大的期望 (一定都被搶空了咩)

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一個空桌子 馬上搶~~~~~

小喵很迅速的就跳入溪裡面玩水 坐在石頭上

沒多久 往旁邊一看 小喵大聲的說 『媽媽 你看 是青蛙』

我本以為也是青蛙 沒想到附近的某位爸爸大喊 那是蟾蜍 有毒

小喵很迅速的就跳了起來 爬回岸邊





當老爸的 就是要這樣 陪著兒子上山下海

手牽一個 手抱一隻 走在溪水裡 (阿胖死都不敢碰水 但是又想下去)









之後阿胖吵著回岸邊 我就讓他坐在椅子上 看哥哥和爸爸玩水去





父子兩人 坐在太陽下 我大聲問老公為何不在陰影處啊 老公說是小喵堅持的

啊~~~真是孝子









這畫面很動人





好多家庭都來這邊玩水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山上溫度本來就不會太熱 偶爾吹來的風 還會冷咧!!





小喵開始敢自己在水裡了










阿胖繼續觀望









觀望一陣子的阿胖 終於忍不住 吵著要下水

從一開始碰水雙腳馬上縮起來 到最後整個屁股都坐入水裡








當爸爸的 還是得要辛苦的 陪著兒子走來走去





















媽媽 終究是逃不過 (還以為我可以在岸邊納涼)

阿胖整個屁股都濕了 尿布都滿了

索性 把尿布脫了 光屁屁吧





啊啊啊  阿胖啊~~不要把濕濕的腳踩在我的衣服上啊









阿胖笑的超開心









在經歷過蟲子跑到小喵手上

小喵在河裡尖叫大哭 全身發抖

爸爸安撫了許久之後 小喵又依偎在爸爸的懷裡了

(孩子~~只是小蟲 幹嘛這樣誇張的大哭啊???)




玩到三點多 顧慮到孩子的體力 還有回程可能的問題

我堅持要離開 兩個孩子全身早就濕透了

還好 當娘的 早早就準備另外一套衣服 兩隻全都可以換衣服

換好衣服之後 我們就開心的離開奧萬大











這個雲 (下方的羽毛狀) 我很少看到

一直開心的問老公 那是什麼雲

照片中看不出特別 可是在看到的當下 眼前的美景 真的很難形容

或許 單眼才能拍出我看到的吧 (真的嗎??)





去台北奧萬大的感想

環境普通 但是走道狹小 不可以推娃娃車 會卡死

加上路面凹凹凸凸 不用推車了 用扛車比較快

飲食不好 餐廳備食材不夠 中午到 已經一堆餐點不能點了

是說 也沒啥好點 所以建議下次去 自己帶吃的喝得比較好

途中的標示不清楚 所以我們迷路兩三次

其實 看"大樹下饅頭店" 比較快 它的標示多 又在奧萬大隔壁

停車位置不多 要是開車 可能會有停車問題 不然就是要當早鳥

風景不錯 我很期待楓葉期


總結 我還會再去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