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4Y09M

阿胖: 1Y07M

 

8/4 早上 跟老公在聊天 突然 就這樣決定去淡水

這是颱風肆虐台灣後的第二天 我還在擔心淡水環境是否合適

不過沒差 到了淡水 發現不行玩 再回頭就好

重點是跟孩子一起玩 而不是去哪裡玩 


到了淡水捷運站 天氣意外的好 (人當然也就不意外的多了)

小喵開始在捷運站前面玩起來









是說 太陽也真得很大 會刺人

老公帶著小喵去河邊玩 我則在商店街這邊

買了一大杯的冬瓜茶 讓阿胖抱著消暑





看著老公帶著小喵到處走

真得很辛苦 ~~ 

因為他都在大太陽下 躲不了 哈哈





下午兩點 兩個小孩開始唉唉叫會肚子餓

可是天氣這樣熱 實在是沒啥食欲

經過麥當勞 兩個小孩眼睛都亮了 

我跟老公也想說 好吧 天氣熱 進去麥當勞也好

進去後 找了很久的位置 終於坐下來

老公就說 『用餐時間的麥當勞,是父母的殺戮戰場』









休息過後 我們去渡船口 準備坐船去對岸-八里

小喵阿胖對於坐船很興奮 

上一次坐船 是在迪士尼





颱風過後的河水 真得很混濁

黃澄澄的 髒得要死





到了八里 阿胖很開心

想要下車走走








天氣真的太熱

老公開始哀嚎 就到附近的生態環境教育館內休息

裡面也不怎麼涼爽就是了 沒開冷氣

哺乳室糟糕到不行 沒電風扇 沒空調 還會滴水 到處都是灰塵

真是一整各噁心 我根本不想在裡面餵奶

就走出來 坐在館內 餵阿胖喝奶

阿胖吃飽後 就開始跟哥哥兩個人在教育館內玩起來













離開八里 坐上船 往淡水





捷運上 兩個小孩已經倒了一個

因為阿胖倒在我的懷裡 小喵就順勢坐上娃娃車

我只能說 這輛娃娃車 超耐用的啦





這天玩得很開心

雖然過程中有些令人不滿意的

但是都不影響我們的遊興

重要的是 我們全家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