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8/5 去綠光森林玩
成員為喵外婆 喵舅舅 喵舅媽 喵阿姨 還有我和小喵

出發當天早上一開始就出現意外
喵阿姨從南京西路圓環開車到景美來接我和小喵
竟然花了一各半小時!? 這應該是破紀錄吧
後來到達大溪慈湖中正公園與喵外婆會合


喵外婆超疼愛小喵 一看到小喵就是又抱又親
搞的小喵滿臉口紅(一開始以為他怎麼臉都紅紅的像是過敏)


我跟喵阿姨自己去逛大溪老街 把小喵丟過喵外婆和喵舅舅喵舅媽




我看了好一會兒才了解這串字的意思 lol


喵外婆他們把小喵帶去公園的遊樂區玩










之後開始下雨了 我們就往綠光森林出發
我並不知道綠光森林原來在北橫內 當我知道差點暈倒
因為我最怕走橫貫公路 過往暈車的經驗讓我恐慌
還好老公事先讓我吃了暈車藥我才逃過一劫
到達綠光森林後 老天還是不作美 繼續下雨
大家就決定窩在民宿內享受

一樓大廳與餐廳









二樓咖啡廳




二樓到處都是熊




前方兩三組人馬是在拍婚紗照


二樓露台 因為下雨 就沒有美景可拍




通往三樓的樓梯間

三樓客房區










我們的房間有閣樓






小喵很開心的到處玩 因為這地方真的很不錯
晚上二樓咖啡廳還開放KTV時間
非假日來這兒玩的人不多 所以我們就快樂高歌




















隔天早上 天氣超好
我們就趕緊到處散步 找機會去看羊


















離開綠光森林後 因為開始下大雨了
我們就直接往吃飯的地點前進
後來決定吃石門有名的活魚三吃
挑了一間石園餐廳(又名為磊園)
吃飽後就趕緊回家 因為雨勢真的很驚人










最後大家在桃園高鐵站喝咖啡 歡送喵外婆回家去


小喵在咖啡廳內快樂的玩汽球


喵阿姨讓小喵看海棉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