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4Y01M

阿胖: 10M


2011年11月26日 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 啟用了陽光橋 

此橋原本是中安便橋 自從中安大橋開放後 就改建成供民眾使用的腳踏車行人專用橋

 

當天下午三點半 運動公園周遭就開始進行交通管制 

我們五點多才出門 想說去晃晃

看到交通管制 我們就想說繞看看 結果 很白癡 人家管制進出的是車輛 不是摩托車 哈哈

不過 我們停在中安大橋旁的警察局後面 也算OK 至少不用人擠人牽車

 

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 是晚上6點左右 走去服務站看 

發現原來六點半有光雕啟用儀式典禮

就這樣我們決定等啟用儀式 

 

現場的人很多 但是不能算是非常多 就是普通多

演唱的歌手 我不認識 畢竟我已經是歐巴桑等級

那些什麼班的年輕歌手 抱歉 彼此不熟悉 哈

↓↓↓↓↓↓↓↓↓↓↓↓↓↓↓↓↓↓↓↓↓↓↓↓↓↓↓↓↓



小喵站在地上看不到東西 所以請把拔抱著他




不算多 也不算熱情的普通鄉民們 只有在大家搶著要主持人手上的螢光棒 才突然high了起來




有人在發奇妙贈品 阿胖拿到一個




6點20多分 朱立倫講了幾句話 就開始了光雕啟用儀式煙火秀

配樂是雅尼的 這首曲子 不知道被用了幾次

果然 雅典衛城的演奏會 真的是經典

錄影(上)




老公說 阿喵打擾 所以害錄影停了 

錄影(下)





煙火秀結束

我們就趕緊離開 那時候大約6點半多

我不想繼續待在那邊 就早早抓著大家離開

途中 還遇到朱立倫團隊

被朱立倫輕拍了一下 我還很禮貌的 給予制式化的微笑




回家途中 老公拍的陽光橋




老公路上拍我們母子




雖然模糊了 但是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陽光橋again








抖的很藝術




我的小相機 只能拍出這樣的感覺







晚上8點半 還有一場10分鐘的煙火秀

但是我電腦還在上傳 等弄好了 我再補上來



補: 

剛剛終於上傳完成

呼~~~

10分鐘的煙火秀 我在我們家頂樓拍的

可惜 被建築物擋到一些

下次我要往前面一棟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