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3Y9M


經過幾番考慮 決定讓小喵試上一週的幼稚園

幼稚園的新學期是從8月1日起

當天一早 我就趕緊在八點半就送他到學校

這天也有很多跟小喵一樣的新生



一大早進入幼稚園 提早到的小朋友 就先進入教室放行李 ↓




九點準時開始早操時間 由外籍老師先帶著大家跳舞 ↓




跳完舞後 各班帶回教室 吃點心囉!!  (新生 還是有小朋友哭得唏哩嘩啦) ↓




大家趴在地上 隨興玩耍 ↓




第一天 阿胖在外面 等待哥哥下課 ↓




第一天的聯絡簿 ↓




第二天 要穿體育服 ↓




一樣在等九點的早操 ↓




小喵 還是被排在最裡面 應該他算是小班中最高的 ↓




看他這樣跟著外籍老師跳 好感動 ↓




進入教室後 小喵的座位 ↓




跟同學一起玩 ↓




趴在地上一起畫畫 ↓




中午吃飯 據說是小喵挑青菜 所以老師過去強迫餵食 ↓




吃完飯後 自己清理桌子 ↓




飯後睡前 要刷牙喔! ↓




小喵的睡袋 ↓




躲進睡袋裡 做甚麼? 當然是吃嘴嘴囉!! ↓




我只有第一二天 早上 中午 有留守一會兒 

第一天 老師告訴我小喵中午沒睡覺 我猜測大概是環境陌生

所以跟老師拜託 第二天讓他吃奶嘴抱小被子 果然就睡著

第三天 我早上送去後 沒留下 直接跟他說掰掰

到了傍晚四點半下課 我才過去接他 這天 聽說就狀況良好

只是 小喵開始會問 為何 我都要離開 不能陪他嗎?

我說 你是要來上課 媽咪不能陪你啊

小喵不解 他說他想要去大公園 想要找湘亭姊姊 想要去玩水

我說 假日才能帶他去 湘亭姐姐也要上學

小喵開始有點不安 他很逞強 

我離開說去買東西 他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問我到底買了甚麼東西 要做甚麼

我擔心 小喵就是屬於延後發作的小孩 所以我只能安慰他


第三天回來 就感冒了...........我早早有心理準備 半年感冒傳染期

真是憂心與心痛



早操 恐龍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