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因為要預先燉煮小喵專用的豬骨湯
就把他抱到客廳 坐上學步車 然後就走去忙我的
收拾廚房 洗鍋子 煮水 一推工作要做 小喵卻一直再旁邊哇哇嗚嗚的叫
假裝沒聽到 繼續忙我的 然後開了一盒豆花給他吃(保母說可以吃)
一開始還可以這樣哄他 可是一會兒 小喵耐不著性子
我只剩下最後一個步驟 從滾水內把豬骨撈出來 放到燉湯用的鍋子內
他就是不肯讓我好好做完 越哭越大聲 索性就嚎啕大哭給我看
看到這狀況 我知道壓不下了 趕緊洗完鍋子
就把他抱起來安慰~

抱起來安慰就算了 想說他應該停止哭泣了
結果還一直給我啜泣 停一會兒 想到又繼續啜泣
然後一直碎碎唸 真是的~
(你娘是為了煮東西給你吃ㄟ)

繼續當小喵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