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3Y9M


這晚 問他願不願意試試看不穿尿布

他告訴我 想要試試看

而為了讓他安心 我在他的床單下放防水墊

就這樣 睡前讓他去尿尿後 就充滿期待的讓他去睡

隔天 很成功 沒尿床 他醒來後 自己走去廁所尿尿


會選擇這天實驗 是因為我注意到

他有好幾天 早上脫下的尿布都是乾的

所以心想 時間也差不多可以試著戒夜間尿布

但是又不想給他壓力 怕他退縮

所以經過幾次的心理建設 他總算願意嘗試


太棒了 雖然這只是第一晚

但是我的寶貝 你的勇於嘗試 讓我好驕傲

你的一小步 可是媽咪心中的一大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